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公司“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热切期盼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公司“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表彰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更大跨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领导、总部部门正职、各单位正职领导、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青岛兴华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大鹏、新城公司副经理李赞勇、兴顺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闫旭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先后作了发言,结合本单位或本岗位实际,分享了先进事迹和心得体会。

梁伟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公司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持续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引领作用。要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广泛释放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突破思维定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二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勇于突破创新,善于解决问题,推动公司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从先进典型中汲取榜样力量,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拼搏,携手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储昭武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筑牢初心使命,创新发展理念,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协同发展能力,全面统筹各板块协调发展,持续提升企业的发展竞争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展本领,把握行业深度变革期的机遇与挑战,提升运营效率,提高周转速度,加快库存去化,实现经济效益平稳增长。要弘扬榜样精神,提升发展成效,坚持投资提质、经营提质、产品提质、组织提质,不断增强企业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0年版权所有 欧洲杯买球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