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欧洲杯买球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巡察整改测评会
时间:2023-10-12

10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对公司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测评,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公司九层会议室,外埠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市国资委调研员、巡察办付华,集团党委巡察办主任、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检查室主任白海卫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级领导,在京各二级单位党政正职领导,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纪检、宣传、工会部门副职领导50余人参加会议。测评会由付华主持。

自2022年9月29日巡察反馈意见会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着眼标本兼治、整改立制并举,全面推进各项巡察整改具体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38个巡察反馈问题涉及的86项具体事例中,63项已完成整改,19项已取得阶段性整改成效并长期坚持,4项正在按整改方案持续推进;建立健全制度机制34个,其中新建立制度机制14个,修订完善制度机制21个;在长期应收款控降工作中取得重大进展。公司上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2022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成绩,2023年一季度经营工作圆满实现“开门红”,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确保“全年稳”、“全年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版权所有 欧洲杯买球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